禾七烁

想做个会讲故事的人,锤炼文笔中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点关注,以后会长期更文哒

【综艺体 灿白/开度/勋勉】夫夫的新婚日记

  私设夫夫婚姻合法,节目播出于2024年,主要记录新婚夫妻间轻松甜蜜的小日常。纯属自娱自乐,误上升真人。故事背景h国,为了读起来更有代入感以中式口语为主,夹杂一些h语口语词。主打沉浸式观影,评论区就当作是弹幕区,大家畅所欲言吧~(以后每周六晚更新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【先导预告片1/灿白夫夫的答疑环节】

  

  请两位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~


  C:大家好,我是演员朴灿烈。很开心收到节目组的邀约,和伯贤尼一起参加这档节目。

  (字幕:朴灿烈 32岁 实力派演员 代表作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》《神秘的邻居》《Missing9》)


  B(嫌弃脸):太官方了吧。(一秒切换至营业状态)大家好呀,我是solo歌手边伯贤,咧咧的同居小伙伴~

  (字幕:边伯贤 32岁 偶像歌手  代表曲 《UN Village》《candy》《Bambi》)


  C(伸手揪住伯贤的脖子):早上还是亲爱的,怎么现在成同居伙伴了?


  B(缩脖子ing):综艺效果综艺效果~


  (字幕:啾咪~幸福的一天从打打闹闹开始)

  

  one:会怎样形容自己的初恋呢?

  (字幕:好幸运——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)


  B(浅浅地笑):炸毛小狗?虽然是全公司最帅的男孩子,但是一和我吵架就把头发揉得乱蓬蓬,可怜巴巴求原谅。


  C(盯住伯贤):不要提我的黑历史。(顿了顿)啵啵那时候就很会社交,和每个人都能处得很好,但他只给我一个人买炒年糕。所以要用一个词形容我的初恋的话,就用炒年糕吧,是我练习生生涯乃至后来都离不开的美味。


  (字幕:就连使者都喜欢吃“炒年糕”)    注:使者是灿烈客串的一个出圈角色,不食五谷、不通人情。

  

  two:会后悔当初分开过吗?有产生过“如果这些年一直在一起就好了”这样的想法吗?


  C:有短暂的后悔过,但后来觉得分开也是一段很好的经历。


  B:对,两个人再遇到的时候都成熟了很多。


  C:如果是以前的我们,很难这么好地包容彼此。


  B:估计又会因为一点小事吵散了哈哈哈。因为中间尝过了错过的滋味,以朋友的身份再次了解了彼此很多,后来才能顺理成章破镜重圆啊。


  C:很幸运我觉得兜兜转转自己还是爱着啵啵的时候,他也正好这么觉得了。


  (字幕:哇哦~一定是月老牵了线)

  

  three:什么时候重逢的呢?


  B:13年,作为新人歌手我参加了一个推不掉的活动,巧的是我和灿烈的位置被排在了一起。


  C(咧开嘴握住伯贤的手):原本很尴尬来着,但我因为没拿到新人奖难过的时候啵啵拍拍我的肩安慰我。那瞬间觉得,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,所以回去后主动拨通了他的电话。


  B(爽朗地笑):他的电话打来前我正犹豫要不要给他打呢。

  

  four:复合的想法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呢?


  B、C(异口同声):喝醉了。


  (字幕:幸福的交杯酒~)


  PD:可以再透露一些细节吗?


  C:大概是……我们认识整整十年的日子?(看向伯贤,伯贤微微点头,摆弄起灿烈的上衣拉链)啵啵约我喝酒,说自从我离开公司之后我们就很少一起坐坐了。


  B:虽然重逢之后一直保持着联络,但很少见面。我低谷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多,原本是为了当面感谢他来着,结果因为喝酒回忆了很多以前的事,突然就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了。


  C:因为那时候我们都处在事业上升期,所以复合的话不好说出口,但是那天喝得有点多,不知不觉就把心里话说出口了。


  B(瞟了眼灿烈,掩不住笑意):说得还挺肉麻——伯贤呀~我们认识十年了,能再给彼此一次机会吗?如果你不再喜欢我了的话,那就祝你幸福吧。


  C(手脚蜷缩冲到镜头外,声音远远传来):呀!边伯贤!


  B(两手比成爱心举到嘴前):爱你呀~不要害羞嘛~


  采访戛然而止——


  (字幕:糖分超标场面不可控ing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先导预告片2/开度夫夫的答疑环节】



  (镜头悉悉簌簌的声音,一阵翻转黑屏之后暻秀的大眼睛出现在镜头前)


  D(边挥手边拉开镜头):你们好我是TIME主唱都暻秀

  (字幕:都暻秀 31岁 偶像团体TIME成员 代表曲:《Rose》《That's okey》)


  D(走向里间):钟仁还没有起床,我们去吵醒他。(将相机怼在钟仁脸上)起床了懒虫。


  (钟仁哼哼几声,翻过身继续睡)


  D:起来准备采访。(床上的人没有动静,暻秀举着枕头拍了他几下,将桃心嘴靠近镜头)随便打,没有起床气。


  K(顶着鸡窝一样的头发眯着眼睛坐起来,撒娇的语气):哥~采访的时间还没到呢。

  (字幕:金钟仁 30岁 偶像团体SND成员 代表曲:《Rover》《Mmmh》)


  D:摄制组已经来了,我们可以提前开始了。(边说边走出卧室,小声喊)早餐放在桌上,记得吃。


  K:内~



  镜头对准整理好的两个人——


  one:如果没有参加《我们结婚了》,两个人还会相遇、相恋吗?


  (两人对视一眼,钟仁示意暻秀先说)


  D:大概率不会,那样的话钟仁对我来说只是有着竞争关系的后辈。


  K:我们会因为工作关系遇到,但初次见面只会觉得暻秀哥怪怪的,不敢和他深交。


  D(无奈地笑):我怎么奇怪了?


  K(举起手做好防御的姿势,学了学暻秀看不清东西的样子):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哥这样看人的样子好吓人。


  (钟仁的脑袋果不其然挨了暻秀轻轻的一巴掌)


  D:散光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two:从营业cp变成真实情侣的秘诀是什么呢?


  D:金钟仁的死缠烂打。


  K:明明是哥先示好的,只是藏得比较深。


  D:是吗?我不记得了。(威胁的目光)


  K(无所畏惧):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哥问我:“钟仁呐,以后还能私下见面吗?”


  D(慢吞吞解释):只是觉得这小孩儿有趣,想交个朋友。


  K(不服气地争辩):但哪个正常人会跟才认识一年多的朋友,说“你身材真好”这种奇怪的话!


  D(恼羞成怒的语气):只是真心实意的感叹!(脸肉眼可见地变红)


  (字幕:【好奇脸】可是都暻秀先生为什么在《我结》时期不说呢?)


  (字幕:多年前《我结》最“清汤寡水”cp当选者~)



  three:为什么会做出“退伍即结婚”这么勇敢的决定呢?


  K:暻秀哥先入伍,因为工作和军队规定的问题我们大概有一年多没有见面,那时候觉得自己失去了生命中很贵重的宝藏,所以想用这种方式永远和他在一起。


  D:入伍前拍了部很火的戏,和对戏的女演员成了不错的朋友,我入伍当天她有来送行。因为这件事网上出现类似“都暻秀将公开恋情,开度be”这样的言论,那之后钟仁打来电话,声音听起来很疲惫。


  K:因为很密的行程和没法公开的恋人。


  D:想让钟仁安心一点,我有了退伍就结婚的想法。


  K:我原本只是有了退伍后公开恋情的想法,结果暻秀哥提出了结婚。


  D:以前不也试着官宣过好几次嘛,大家都以为我们是在营业呢,所以才觉得结婚更能表达我的决心。


  K:但还是吓了我一跳呢。

  (字幕:惊喜?惊吓?)

  

  four:想对《我结》时期的彼此说什么话呢?


  D(瞪大眼睛):我先说?


  K(温柔地):嗯。


  D:钟仁呀(目光移向钟仁),不用吃得那么撑,这样的饭以后我会天天做给你吃。


  (屏幕蹦出《我结》时期因为暻秀做饭太好吃撑到瘫倒的可爱小熊一只)


  K:嘟嘟(眼含笑意),遇到你是神的旨意,靠近你是我的本能。


  (镜头灭掉,暻秀的画外音吐槽:干嘛说这么奇怪的台词啊你。)


  


  【先导预告片3/勋勉夫夫答疑环节】



  S:大家好,我是演员吴世勋,好久不见。这位是(看向俊勉)——自己介绍一下吧。

  (字幕:吴世勋 30岁 青年演员 代表作:《独孤:倒回》)


  J:大家好,我是金俊勉,吴世勋的未婚夫。

  (字幕:金俊勉 33岁 E氏集团财务部总裁)



  one:会不会在节目录制期间举办婚礼呢?


  勋:会在节目里展现筹备婚礼和举办婚礼的全过程,当作是我们的新婚纪念。目前有这样的想法:看着这档节目,想着:“啊原来我是这样和他结合的啊,我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是这样的啊”。


  勉(捋了捋世勋翘起来的头发):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幸福。


  勋(认真脸):但是仪式只会有这一次不是吗?


  勉:嗯(丝毫没有犹豫紧跟着点头)。

  

  two:世勋会后悔当初为爱退出演艺圈吗?


  勉: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传言,说我家亲爱的是因为和我相恋退出演艺圈,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呐。


  勋:演戏是我钟爱着的事业,我不会因为其他事放弃我成为优秀演员的梦想。当年隐退是因为莫须有的黑料让我没办法接到合适的戏,而且我意识到自己需要趁着年轻好好沉淀,那时候的我确实不能称之为合格的演员。这个决定我和亲爱的商量过,他也很赞成,所以我没有多少犹豫就那样做了。


  勉:我记得世勋原本是直接跟我提分开,他也以为我的那些花边新闻是真的,以为我只是喜欢作为大明星的他呢。但我其实很支持他回归演员的身份,我爱的是吴世勋这个人,他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。


  (字幕:势均力敌的爱情~)



  three:如今会怎么回应针对二位的恶评呢?


  勋(往俊勉的位置挪了一大截):你还记得我们刚刚公开时候,娱乐新闻的标题吗?


  勉:“劣迹艺人和花花公子,保质期仅一个月的爱情。”


  勋(转向镜头,眼睛眯成月牙状):抱歉让各位失望了。


  (字幕:真夫妻的霸气回应)



  four:据说二位因为工作的问题聚少离多,有什么爱情保鲜小秘笈吗?


  勋:呃——


  勉:因为不常见面,感情反倒更稳固了。亲爱的帮我说明一下这句话。

  (字幕:听君一席话)


  勋:他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——(皱眉几秒钟,变成恍然大悟的表情)应该是因为相处的时光不够多,彼此才会很珍惜难得见面的时间。虽然常因为一些小事生对方的气,但吵架什么的都会尽量避免掉。是这个意思吗?


  (俊勉满意地点点头)



  俊勉的闹钟响起来——


  他看了眼镜头,抛给世勋一个眼神,世勋立马领会到他的意思。


  勋(客气地):我们的采访还有多久结束呢?


  PD:到这里就可以了,感谢二位的配合。


  勋(推了推俊勉的腰):快去吧。(转头向PD解释)推不掉的公司会议。



 (镜头在俊勉的匆忙告别和世勋的挥手中熄灭


  字幕:理解彼此工作的恋人,遇上你是我的最佳幸运。)

  

 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