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七烁

想做个会讲故事的人,锤炼文笔中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点关注,以后会长期更文哒

【圭云】谁是谁的猎物·27·千万不要迟到哦

  (没有更新的日子忙着投简历找工作,好怕毕业即失业,敬请谅解~)


  伴着小吃街撞击得人脑袋疼的噪音,曺圭贤将冰袋放下来,甩了甩被冰麻的右手。


  脸颊离开了冰块,不一会儿就从酥麻中重新生出痛感来,左手只得接替右手上阵,将那袋能救命的冰块再次贴回肿胀的脸。


  早知道拔智齿这么难受的话,他才不要听信金钟云的花言巧语浪费他们约会的时间去拔牙。


  说什么男朋友陪在身边会好受一些,有人照顾的话伤口会好得快些的鬼话。他都坐在这十多分钟了,金钟云的一份晚餐还没有买回来。


  小吃街的人流量本来就大,他坐在桌角只有被人蹭来蹭去的份。每次被撞他都下意识地扭头,虽然麻药劲还没过也能感觉到伤口因为突然的动作隐隐作痛,他的忍耐力到了极点。


  去什么地方不好,非要在路过小吃街的时候说自己想吃街角那家店的海鲜面,还没等他反驳就把他丢在空位上自己钻进人群。


  只要金钟云一冒头,他必然要用最富攻击力的话刺他,然后不听解释扭头就走。哦不对,他现在无法正常开口说话,那就把抱怨的话都打出来好了。


  在曺圭贤往备忘录里堆砌怨念的时候,金钟云总算拎着大包小包的吃食钻出人群。


  他知道曺圭贤等得久了,一定攒了满肚子的不满要跟他发泄。


  一个学期以来吵过的大大小小的架,让金钟云差不多已经摸清了拿捏曺圭贤小脾气的窍门。


  诚恳道歉,诚恳道歉,错了一定不要为自己开脱。


  “宝宝,都怪我让你等了这么久,看我给你买了什么”,金钟云将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卸下,只留下一盒海鲜面,其余的都推到曺圭贤眼前,“这是整条街最火爆的冰激凌,排队的人可多了。这是我们常去那家店的刨冰,老板人超好送了我冰袋。这一堆,棉签、纱布、止痛药什么的,我估计你今晚用得到,正好药店都有我就全买来了……”


  曺圭贤准备好的词汇系统彻底崩塌,他甚至觉得金钟云能在十多分钟内买全这些东西很了不起。手指悄悄按向删除键,一秒空白的备忘录暗示着刚刚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
  “你买这么多我怎么吃得完。”


  曺圭贤无法张大口说话,挤出来的句子“叽里咕噜”聚作一团,金钟云费力分辨了半天才读明白他说的是什么。


  “谨遵医嘱,医生说多多吃冰的好得快,我们就大吃特吃,争取明天把肿消下来。”


  “真是……好有道理的话。”曺圭贤边想着边打开包装,第一口先喂给金钟云,这习惯存在久了都成惯性动作了。


  勺子还没被他插回去就被金钟云一把夺走,他拿着纸巾将其仔仔细细擦干净了才重新递给他,“你的伤口不能接触细菌,避免感染。”


  “啊——”曺圭贤好烦不能将嘴张到最大以表达自己的不满,“那我今晚都不能亲你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 “不能。你都这样了还想着接吻呐,伤口愈合前都忍着吧。”


  金钟云这次倒是一下子听懂了,想也没想就回绝了曺圭贤。


  “这冰激凌也值得这么火爆?一点都不好吃。”


  曺圭贤很不满地将勺子扔到一旁重新敷起冰袋。


  还约什么会?这会不约也罢!


  结果他还是没有抵住诱惑,在晚上抱到金钟云后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。


  自从开荤之后好久没这么单纯的抱着睡觉了,高中时候小心翼翼的感觉又回来一些,原来涩味的果子吃起来也能有几分香甜。


  “好像消掉一点了,没那么疼了吧?”


  金钟云的眼睛凑近他的脸颊,温热的呼吸呼在他胀痛的脸颊上其实并不舒服,但他还是毫无保留地全盘接受了。


  “不痛了。”


  假话而已,麻药劲刚过不久,他都快难受死了。


  “那就好。”


  金钟云的脑袋滑回曺圭贤的胳膊,他闭着眼安静了一会儿,突然又叽叽喳喳起来。


  “想不到你除了怕鬼还怕痛啊。”


  “你以后得列个单子,把你怕的都写上去,我看看我护不护得过来。”


  “幸好当初打架挡着没让你受伤,不然那天晚上不知道你还要怎么闹。”


  “欸你还记得当时吗?趁着我理亏非要闹着跟我回家,后来又闹着要跟我睡同一张床,挺有心机嘛曺同学。”


  曺圭贤伸手堵住金钟云闲不下来的嘴巴,这家伙,趁着他没法反驳越说越起劲了。


  金钟云很听话的安静下来。原本也不指望曺圭贤能回应自己,但他还是睁圆眼睛,让里面多几丝委屈。


  “今天是专门来欺负我的是不是?”曺圭贤终于开口了,每说一个字伤口都有种撕裂的痛,还得尽量掩饰住自己变得狰狞的表情。


  “平时总说不过你,今天由着我说说还不行了吗?”


  不行。


  躲不了金钟云泛着水光的眼睛,曺圭贤话到嘴边还是变成了“行”。


  明明相处得没有太久,怎么拿捏彼此倒是掌握得足够熟练。他就这么在金钟云的碎碎念里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,那些吐槽到他耳朵里都成了睡前故事。


  这样的日子,过一辈子应该也是快乐的。


  


  “约会期间骗着我拔牙,跨年夜可不得好好补偿我嘛”,曺圭贤的语气半撒娇半威胁。他堵在金钟云回宿舍必经的路口,踮着脚眺望,不一会儿就从人群里揪出一身黑的金钟云。“别想推脱,我看到你了。”


  他看着金钟云挂掉电话,无奈地朝他布好的陷阱走过来。


  “不早告诉你我有部门聚会嘛,我晚点去找你好不好。”


  “什么聚会能有我重要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学期要竞选,我总得拉拉人脉吧。”


  曺圭贤意味深长地看着金钟云,良久,才从鼻子里冒出一个“哼”字。


  没有明确地答应,但金钟云明白这是曺圭贤谅解了自己的意思。


  “我处理好这边的事就去找你,很快的。”


  这个很快到底是多快金钟云自己也讲不清,他现在能做到的只有画饼。


  “你可想清楚,晚来一阵你就要多难受一阵。”


  曹圭贤将嘴靠上去,在金钟云耳朵上留下一个潮湿的吻。虽然已经经历过不止一次,但曺圭贤在他的敏感点上舔舐,还是引得他从头到脚窜起一股诡异的快感,既羞耻又满足。


  “知道了。”


  不知什么时候他的手已经攀上曺圭贤的腰,堵塞的口水被他费力吞下,才得以从嘴里颤颤巍巍挤出一个还算完整的回答。


  “宾馆和房间号发你手机上了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


  曺圭贤侧开身子放他一条“生路”,他犹豫片刻终于迈开步子去追赶自己的同学。


  擦肩错过的最后几秒曺圭贤的眼神从他眼旁一闪而过,胸有成足、不留余地。


  嗯,不管放没放曺圭贤的鸽子,今晚他都一定不会好过。


  


  (隐约觉得下章的内容会被屏,明天写完后试试能不能顺利发出来。)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